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品黄山风采,探英导未来——池州大学生暑期实践“走近”黄山英语导游
发布时间:2019-08-14 08:51:31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了解社会、增长能力的良好机会,近日,几名池州大学生利用暑假时间,“走近”黄山市英语导游,旨在通过实践练就过硬本领。


       这几位大学生来自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黄山市文旅局、导游协会以及重点国际旅行社,通过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深入探察黄山市英语导游从业现状及发展前景,为形成清晰的专业规划,进而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通过实践活动,大学生们不仅认识到了加强专业课程的学习及培养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而且锻炼了沟通和组织能力,有力践行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的理念,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