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荷花池小学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 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6:32:10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荷花池小学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交通安全行为,9月16日上午,黄山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中队的中队长姚诚到五年级1班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姚诚警官通过讲述交通安全标识、“一盔一带”、常用的交通手势等知识,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有关交通规范和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结束后,黄山广播电视台采访了501中队的方晨钰和潘岩两位队员,他们纷纷表示交通安全从我做起,要争做安全知识宣传员,向家人、向身边的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大队辅导员姚一丹老师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后会继续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跟少先队员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他们传播给更多的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抵制不文明交通陋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