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屯溪区挂牌成立首家少先队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3-18 08:52:20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少先队名师的示范、带头、辐射作用。3月17日,屯溪区首家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在屯溪现代实验学校集团挂牌成立。


       此次成立的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以屯溪区总辅导员凌青的名字命名,标志着我区少先队工作队伍建设向更加专业化方向迈出了坚实一步。工作室将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坚持用好老带青、传帮带等有效机制,积极开发特色课程资源,打造精品少先队活动课,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在实践中收获,在活动中成长。


       下一步,团区委、区少工委将积极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工作重点谋划落实少先队工作,不断推进少先队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进一步提升少先队组织活力和规范少先队工作队伍体系建设,努力推动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