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7:43:42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9日,团县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团县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等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团县委书记孙洁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轮流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要求、剖析思想、找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认真的态度和整风的精神。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潘楷荣充分肯定本次会议,他指出,团县委对此次会议认识到位 、准备充分,会上剖析深刻、批评严肃,对存在的问题整改态度坚决、方向明确。接下来,在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的同时,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重点,以主题教育促各项工作更高质量推进,学做结合取得更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