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3:48:43   文章来源:学校
【字体:大 中 
打印

       黄山市委宣传部组织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视频黄山版6月28日正式发布啦!节目视频相继在人民网、新华社两微一端、光明日报客户端、央广网等15家媒体和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发表,引发社会各界关注热潮。台前幕后,无不体现着广大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本次快闪拍摄主场地设在黄山市城市展览馆,我市部分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三八红旗手、非遗大师、徽剧演员、学生团体等共2500余人参加。我院选派了5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拍摄活动。


       我院医学系18一护理01班学生方永宝在接受黄山广电台采访时说:“活动中,我们主要是摆成一颗爱心,这颗爱心代表着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心,我们高校学子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这次活动激发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同时也激励了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能更好的报效祖国。


       我院师生及时响应市委宣传部号召,积极筹备、组织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服从组委会安排,高度配合,没有疏漏,拍摄时激情澎湃,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