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炎培职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09:12:38   文章来源:黄山炎培职业学校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与弘扬中国共产党历史担当精神,4月20日,黄山炎培职校团委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为总目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包括上主题团课、观看党史教育片等内容。43名团员代表和25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校团委书记讲授了主题团课,从了解党的过去、现在、未来,在学习、总结、传承党史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之后,现场的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观看了专题党史教育片。

 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学党史的积极主动性。带动青少年从党史中学出认同,学出向往,推动了“青少年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