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创意青年 浓情中秋】团县委举办“我们的节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9 09:56:22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8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团县委联合宏村镇举办“创意青年 浓情中秋”主题团日活动,部分团员和创意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



       在宏村村史馆,团员青年深刻感悟宏村历史的文化积淀;在宏村研学基地,他们聆听了创意青年研磨在徽州文化中的时光故事;在创作剪纸和草木染等手工作品中,他们碰撞出青春的火花;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他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徽文化的底蕴。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领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和宣传古黟县“非遗”文化,并为他们搭建深入交流的平台。


       近年来,团县委围绕服务青年开展了“我在乡村写青春”创意青年说、家燕归巢暑期社会实践、“团聚青春力量·争当创城先锋”志愿服务等活动。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深化“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青年的活动,进一步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