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风景区启动“青春心向党 倡廉争先锋”青年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3:04   文章来源: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1日,“青春心向党 倡廉争先锋”青年专题教育活动在黄山风景区拉开序幕。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各单位2015年以来新入职的青年人参加此次活动。

       当日,正值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早上9点,在迎客松前,青年职工中的党员与迎客松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玉屏片区,青年同志们与扎根基层一线的优秀党员、团员和职工代表亲切交流;在光明顶,认真聆听景区气象部门工作人员的解说,了解黄山气象相关知识。通过一路的行走、观察和交谈,青年职工们深刻感受到基层一线工作的艰辛与不易,领悟到景区安排此次活动的目的,在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同事们致敬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增强对黄山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

       此次“青春心向党 倡廉争先锋”专题教育活动由徒步黄山、课堂培训、参观纪念馆和观看廉政教育片等四个部分组成,总共累计6天时间,目的是培育景区青年人热爱黄山、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精神,切实提升综合履职能力,助力景区保护管理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