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召开九届三次全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6:50:56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9日,团黄山区委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召开共青团黄山区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荣立,区政府副区长汪佩玲,区政协副主席何孔龙、区关工委主任周隆庆出席会议,团区委九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区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区“两红两优”表彰对象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上通过了共青团黄山区九届三次全会关于团区委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表彰了区级“两红两优”先进集体和个人。

  孙强就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推动新时代青年运动,做好共青团工作提五点要求:一是要传承五四精神,争当志存高远的追梦人;二是要秉持爱国情怀,争当自强不息的先锋队;三是要点燃奋斗激情,争当绿色崛起的生力军;四是要锤炼过硬本领,争当时代发展的弄潮儿;五是要注重品德修为,争当向善向上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