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远离邪教侵害,共建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0-10-22 16:43:28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团黄山区委赴甘棠小学组织开展“防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

  学校利用周一的国旗下讲话,围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的主题,号召大家主动抵御邪教,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各班利用班队课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反邪教宣传册页,帮助同学们掌握反邪教的相关知识,教育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

  今年以来,团黄山区委通过专题讲座、关注反邪教微信号“江淮正道”、集中宣传等形式让学校师生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的危害,增强了师生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宣传教育的效果,让师生自觉远离邪教,快乐生活。

(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