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12-22 17:02:11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提高学生交通文明素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团黄山区委、区少工委联合三口中心学校扎实开展了国旗下的讲话、交通安全倡议书签名、主题班会与观看教育警示片、黑板报、致家长一封信和校车演练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此外,还充分结合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开展的“122全国交通安专题”活动,学校版和家庭版都已100%完成。

 “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让我深刻体会到生命只有一次,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三口中心学校九年级学生程丹介绍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小学生们认识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这句话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广大学生群体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冬季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开端。

(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