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区委全力以赴助力我区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09-23 11:59:02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当前,我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全力全方位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评工作,连日来,团区委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下一心、攻坚冲刺,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打好创城荣誉战。

       组织领导到位我委第一时间成立了以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行动小组对包保楼栋专项负责,对照考核标准,压实压细工作责任,每天进小区看进度,确保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青年力量到位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及志愿服务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生力军作用,在迎评到来之际,面向全区公开招募青年志愿者,深入我区居民社区、背街小巷等样本点,发扬志愿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确保创建工作全铺开,规范化、常态化。

       宣传氛围到位发挥共青团在新媒体方面的优势,在宣传手段上,造声势、浓氛围、促实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受益者,人人更应是主力军,只有让群众知晓、支持、满意、参与,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