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文峰学校)巧手做寿司 温情溢校园
发布时间:2021-04-20 17:26:59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合作能力及沟通能力,体验制作的乐趣,同时增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情感。4月18日下午小学部低段年级组举办了“巧手做寿司,温情溢校园”的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开始由老师播放寿司制作视频,并讲解制作过程;然后由同学们俩俩合作制作寿司;最后把做好的寿司用小刀切成一小段一小段共同分享。

       最开心的莫过于制作寿司的过程了。瞧!一张张海苔寿司在学生的手中跳跃着,不一会儿一个个圆鼓鼓的寿司就做成了。看着自己的成果,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最后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整个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对寿司的制作过程有了了解,而且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生活经验,提高了动手能力及沟通能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