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雷锋精神代代传——屯溪大位小学开展每周主题晨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08:57:29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雷锋活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4日,伴着温暖的春风和久违的阳光,大位小学举行了“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晨会,全体少先队员共同参加。

  首先举行的是升旗仪式,庄严的国歌唱响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602中队队员代表首先发出“学雷锋、树新风,争当礼仪小雷锋”的倡议,提出学雷锋不需要做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件,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甘于奉献的崇高志向。

  此次晨会活动开启了大位小学三月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通过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让队员们明白:学习雷锋就是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爱护环境、帮助同伴、感恩老师、孝敬长辈做起,真正让雷锋精神植根于心。

  最后校长王宾号召全体队员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天天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