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屯溪区委:团员青年齐上阵 植树添绿“志愿红”
发布时间:2022-03-11 17:24:15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311日上午,团区委组织昱城“林小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屯光镇篁墩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青春身影。身着红色马甲的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固根、浇水覆土,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精心栽下一株株树苗,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添一份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团员青年保护环境的意识,也是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青年之声”志愿服务队作用,以青清新安江·保护母亲河”“乡村振兴青春先行”等活动为载体,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争做绿色发展理念的传播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