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祁门团县委组织开展“粽情端午,关爱孤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1:02:5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10日下午,祁门团县委联合小路口镇团委来到小路口镇敬老院开展“粽情端午、关爱孤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准备了新鲜的粽叶和洗好的糯米,现场为老人包粽子。拿粽叶、装糯米、压紧实、绑捆线,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收获了满满一大盆粽子。接着,青年志愿者们又与孤寡老人们一起品尝美食,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用电用火等安全。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们送上电风扇、牛奶、水平等生活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营造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