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祁门县委携手爱心人士开展“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11:28:39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16号下午,团县委携手爱心人士江兴武赴有关乡镇开展“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

       爱心人士江兴武在团县委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贫困大学新生家中开展捐资助学慰问。每走进一户困难学生家庭,他们都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今年的高考分数、录取情况,认真倾听了困难学生的诉求,尽最大努力将温暖和关怀传递到每一位贫困学子的心中。与此同时,江兴武还鼓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后回报社会。

       此次共有2名贫困学子获得每人3000元的资助。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努力学习,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祁门团县委助力寒门学子圆满大学的一个缩影。接下来,祁门团县委将继续为新考上大学的各位贫困学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爱心和祝福。近年来,祁门团县委始终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积极投身关爱帮扶事业,通过联系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多渠道争取爱心捐助资金,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贫困青少年送去爱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