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阊江小学教育集团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诵红色经典 育时代新人”经典诵读圆满举行 | 致敬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4 16:20:18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的来临之际,祁门县阊江小学教育集团迎来了成立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为增强集团教师的凝聚力,加深三校教师间的相互了解,9月9日晚,该教育集团举行“诵红色经典 育时代新人”文艺演出,全体教师热情参与。

      阊江小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汪顺来在文艺演出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大家对铸造阊江小学教育集团品牌所做出的辛勤劳作与付出,并诚挚地送上了节日最美好的祝福。汪顺来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迎来的这个教师节,意义非凡。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党恩,牢记为国育人教育使命,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并期待阊江小学教育集团各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开创城乡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

      红色经典诵读在阊小幼儿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拉开序幕,阊江小学教育集团柏溪中心学校选送的《带着使命前行》,让大家倍感身上肩负的责任重大;《献礼建党百年,丹心为党育人》《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一百年 正青春》《初心难忘 继往开来》表达了阊江小学教育集团教师们对党的热情讴歌,对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一腔热情……朗诵在《一看 你就是老师》中落下帷幕。

      演出虽然结束,但是大家兴致依旧盎然。即将退休的周友兰老师感动地说,现在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党和政府对教师的关爱越来越浓,我们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大,也更加温馨。她衷心地祝愿阊江小学教育集团在今后的日子里越办越红火,品牌更响亮,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均衡的教育,惠及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师们在温馨与喜悦的氛围中,度过难忘的教师节,同时,进一步加强集团各校教师党史学习的深度与厚度,助力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徐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