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最美“医”瞬间
发布时间:2022-05-07 11:06:39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百年辉煌团史,百年风华正茂。近日,黄山市中医医院团门诊团支部和医技团支部联合举办《“传承新安医学  抗击新冠疫情”--黄山市中医医院在行动》“五四”职工摄影展在医院大厅展出。

  此次展览以介绍共青团团史·青年说为切入点,以60余张职工摄影照片为主线展现了医院建设发展、新安医学传承创建、党建带团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四个方面的主题内容,充分反映了黄山市中医医院提升综合实力,为黄山百姓造福的努力,为新安医学传承创新发展作出贡献,在疫情面前勇于奉献的决心,激励大家自觉担负起救死扶伤、传承新安医学的光荣使命。展现了黄山市中医医院青年一代的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努力拼搏、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黄山市中医医院全体团员青年将继续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围绕抓思想强凝聚,当先锋促发展,强服务助成长工作为主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