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3 17:16:13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23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任泽锋、市长孔晓宏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机关效能建设,密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大会精神提出了贯彻意见。一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团市委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各项要求,深入开展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建立常态化联系基层、联系青年工作机制,倾听广大团员青年心声,了解收集青年发展需求,引导全市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二是深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制定重点工作分解责任清单,确定任务落实时间表,做到从现在抓起、从小事抓起、从领导抓起,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切实抓好效能建设、文明创建、脱贫攻坚、意识形态、综合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四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到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工作中,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摆到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做到同部署、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