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合肥市长丰县个体民营企业家协会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1:0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加强友邻商协会之间交流,深化两地青年企业家情谊,凝聚双方资源优势,共谋共话未来发展,3月22日至24日,合肥市长丰县党组成员、副县长郑斌,合肥市长丰县个体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张道龙一行赴黄山市交流考察。歙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詹凯,休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荣刚,团市委副书记洪丰出席活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胡高峰,副会长朱伟、吴俊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歙县和休宁两地优秀企业代表,深入了解黄山重点产业发展与规划、徽文化传承、建设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等情况。

  3月23日,考察团一行来到歙县,参观考察黄山明明德集团有限公司、黄山洁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冠瑞工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运营情况,就核心业务、产业生态进行了交流,协商产业深化合作事宜。


  3月24日,考察团一行调研休宁产业发展,依次考察绿色食品产业园基地、松萝茶文化博物馆、黄山奥特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休宁经济开发区科创中心。随后,考察团来到谢裕大茶博园进行参观了解,就茶文化发展、徽文化传承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黄山市、长丰县两地青年企业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如何深化协会间的合作、加强会员间的互动、实现平台共享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围绕“共建一个平台、共享一个平台、共推一个平台”,开展相关领域合作。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推进与外地友好商协会青年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搭建对话与发展的平台,围绕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黄山市“双招双引”工作增添青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