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红领巾手拉手 记“路”美好话发展 —云上少先队队课
发布时间:2020-09-29 11:49:26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在实践体验中将习爷爷的教导牢记心间,增强爱家乡、爱祖国的真挚情感,争做传播家乡文化小使者。我区龙山实验小学携手杭州市长寿桥小学开展了“红领巾手拉手 记“路”美好话发展”主题活动。

红领巾打卡家乡路

       家乡道路千万条,每一条都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每一条都是城市发展进程的见证者。让我们跟着同学们的脚步,感受家乡发展和生活变迁。


红领巾代言家乡“路”
      少先队员们用云队课的方式,向距离两百里外的好友学校杭州市长寿小学的少先队员展现家乡路的美好。
“路”在一起话发展
       红领巾手拉手,杭黄一家亲!龙山实验小学少先队员通过杭州市长寿桥小学少先队员的介绍视频,了解到杭州市各“路”的历史文化,感受到杭州的另一种美。
       黄山市的路有许许多多,每一段路,都是一种成长。少先队员们在平坦的路途,心怀感恩在泥泞的路途,努力加油。两地少先队员们,通过“路”传播家乡文化,增强了爱家乡、爱祖国的真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