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屯溪区委组织开展“我为家乡代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17:34:09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返乡青年学子了解家乡发展变化,进一步更新屯溪青年对乡村发展认知,引导更多兼职团组织副书记宣传推介家乡,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从7月18日开始,团屯溪区委组织50余名镇(街道)、村(社区)团组织兼职副书记到黎阳镇凤霞村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我为家乡代言”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学子围绕“发展凤霞”“和谐凤霞”“魅力凤霞”“善美凤霞”“青春凤霞”等话题,以摄影、摄像、绘画等形式,用短视频、照片、图画等作品记录凤霞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风貌,展现和谐的乡风,宣传屯溪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激发屯溪青年赞美家乡、奉献家乡、走进乡村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凤霞村的风貌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生根,看着家乡建设得越来越好,我也干劲十足。”兼职副书记吴彬彬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青年学子对家乡的了解,感受到了近几年家乡快速发展与变化,更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与斗志。下一步,团区委将围绕“团聚青年学子 筑梦乡村振兴”主题,组织广大青年学子参与“我为家乡代言”系列活动中去,引领返乡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汇聚更多青年为建设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