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15:31:20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切实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共同筑牢网络安全屏障,9月5日,团县委根据全县统一部署,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街心公园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拉横幅、设置咨询台、以及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共分发宣传手册8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份,通过实例讲解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我们将利用“青春古黟”公众号,继续加大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的力度,倡导广大青少年主动提高防范意识,既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又做网络安全的守护者,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牢筑网络安全屏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